四季奶青

爱不变,心还热,我不会走!

都有品品?这就是你们的态度,萌rps理直气壮还法律明令禁止,小学鸡都没你这么丢人,rps在哪个圈都没人权望智障们周知。

桃子小公主:

楼诚是我的初心,爱他们并且一直爱下去!

喷子们是不会同你讲道理的,你说一他说二,后面还有一百。永远说不完,他最后一条肯定是让我们永远不写不看CP 。
他妈的,过了三十多年喜欢谁不喜欢谁还得别人说了算?喷子连人都算不上,有必要听他废话?抱歉,我听不懂畜生嗷嗷。

之前圈里难道没有撕乱打tag和对角色有侮辱的文么?我们都有做,只是喷子无脑,他也不是来讲理的。一个在QQ群和微博里鬼扯的人,她LOF里有这些么?因为QQ 和微博撕到lo这逻辑我也是不懂。我们不出声就是支持?你们注册了那么多脏图号也没有一个去举报她啊。

我真心爱楼诚,也喜欢两位演员。其中真心不会也不用表白给每个人来看,更不需要谁来评判。我不愧对他人,没有做于社会有害的事,对演员本人从没有说过一句侮辱的话。不听谣不信谣,不需要畜生来教我怎么做人。

所以,我萌什么也用不着你来指手画脚,我爱楼诚,也萌rps。除非法律明令禁止,我不会停止我爱的。规定别人必须喜欢什么,不许喜欢什么的人,是太自大还是太幼稚?

见一个喷子我会举报一个。不喜欢楼诚的人却点楼诚tag的人,你脑子有病,你去吃药!对于那些僵尸号五毛党,你们都该死!所谓脱粉回踩的,我不愿意相信真有这样的人,因为我遇到的粉楼诚的GN 们都是温暖又美好的人,我没进过群,CP也就萌这么一对儿,没有很任何人有出了LOF之外的交情。但是我仍然感激我能遇到楼诚,遇到这些可爱的少女。我单纯的认为真的爱过的人事物,即使不再为他狂热,也不会唾弃自己曾经的付出。因为圈子就是这样,有人来就有人走,有美好就一定有糟粕。对,还会有畜生来捣乱。

去年是我第一次经历被撕,也是洋洋洒洒写了一篇文,表白楼诚,跟喷子讲道理。让孩子去写作业,让喷子滚。现在,一切卷土重来,我已经学会坦然面对。因为爱没变,我没变,喷子也不会变,所以不需要多说什么了。我的喜好由我自己决定,不由畜生决定!人在做天在看,侮辱任何人都是错的,居心叵测心怀不轨的人一定不得善终!

对不起,不会理喷子!因为你是畜生,我听不懂你嗷嗷什么。来撕,来骂的,我会举报拉黑你!

评论(3)

热度(24)